close
(台南)未艾.閲讀咖啡

  
 

今天醜醜馬又來到了我最愛的台南囉!因為總覺得台南有超多不同特色小店可逛所以這次選擇中西區正興商圈逛逛順便探索一下各條小巷中的新事物!哈哈~在無意間下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店.....呵....應該是醜醜馬看到店內的人都很悠閒喝著下午茶,自己也就忍不住走了進來.....呵....

 

一進門,店內已呈現客滿的狀態,但很奇怪的是店內明明人很多,大家都開心地聊著天卻怎一點也不吵雜(sorry!醜醜馬很怕吵),反而給我一種很溫馨很放鬆的感覺!......店員引領我們至坐位上並熱情送上茶水、菜單!
呵....看到菜單的我....眼睛又亮了.....

  
  
                                            
一拿到菜單,醜醜馬馬上對輕食區的活力磨菇歐姆蛋捲,產生了興趣!裡頭「好丘的原味貝果」令我感到好奇?上網一查原來是台北著名的「好,丘」貝果專賣店的貝果!這到底有多好吃呢?醜醜馬二話不說馬上秒點!呵....
  


首先先上的是熱呼呼的飲品

圖上:傳說伯爵奶茶.....這杯奶茶真的驚豔到我!最上方居然是厚厚鮮奶泡再灑上些許檸檬絲!當你一口喝下時竟是濃郁的茶香和綿密的奶味二種口感不相違和的搭配...哎喲!醜醜馬我居然巴著人家這杯不放!好好喝喲.....
圖左:抺茶拿鐵....嘿嘿~這杯是抺茶控我的!杯中厚厚的一層抺茶奶泡,抺茶味重、甜度適中加上又是熱的,一整個幸福滿分!
圖右:熱巧克力....味道也極為濃郁!醜醜馬才品嚐一口而已,就發現遠方有餘光!有人一直瞪著我看!哈....太順手忍不住偷喝了一囗咩,對不起呀!

17.jpg 
活力磨菇歐姆蛋捲.....
就因貝果先上桌,讓充滿好奇心的醜醜馬忍不住先咬了一口!嗯~原本以為貝果的顏色那麼淡,可能不怎麼好吃,沒想到他是很有Q度且很有嚼勁的貝果,在嘴裡越嚼越帶出一點甜味,可單吃!呵...

 

  

13.jpg 

再來餐點部分.....
醜醜馬先吃了包覆著磨菇、洋蔥和莫札拉瑞起司的歐姆蛋,因歐姆蛋本身夠溼潤又軟嫩,讓人順口得停不下來!而蛋𥚃的起司味非常濃郁,完全搶了磨菇在蛋裡風采,在旁的德式香腸(這可是醜醜馬生平以來第一次看到跟手指一樣細長的德式香腸,店家很有誠意給了二條)本身鹹度夠,搭著歐姆蛋和貝果吃更提昇了德式香腸在餐點中的重要性!而生菜沙拉上淋的是梅醋醬嗎?!這醬更是一絕,會讓醜醜馬不自覺得舔了嘴唇想著醬汁的味道!哎呀,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優格了!好吃!!但湯匙實在太大了不知道要怎麼挖,哈.....
 
焦糖香蕉巧克力鬆餅......
未艾家使用的是圓型小鬆餅耶!!(市面上大都使用四分之一圓鬆餅,而看到未艾家這小巧討喜的小鬆餅上桌時,那圓圓胖胖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搶食了起來!)圓型小鬆餅上頭覆蓋了淡淡一層的糖霜,一旁堆疊的香蕉片、朵朵雪白的奶油花正圍繞著那.....淋上了無敵罪惡感的焦糖漿和巧克力醬的巧克力冰淇淋...讓正處於嚴格執行減肥計劃的醜醜馬食指大動,減重計劃不得不延後!......嗑了啦....

  

喜歡未艾家無拘無束的氛圍,可大方地和姊妹們聊著天也可參觀店內來自台北56DECO工業風格的家具擺設!店員服務親切更是加分!可惜上餐速度慢了點(可能是客人太多)但仍然不減我對未艾家的喜愛!醜醜馬大推~ 

  
醜醜馬就是在這對未艾一見鐘情😁😁

14.jpg 

15.jpg 

16.jpg 

一進門的 台北56DECO展示區 

 
  
      

營業時間:下午一點至晩上九點
電話:06-222669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7巷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