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真是一個美食天堂,處處都有令人流連忘返的美味,像彰化市陳陵路上的天公壇素食就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家老店,別小看他的店面老舊,這家的美味可是征服了在地人的胃蕾!(每次去總是看著阿姨一個人忙進忙出和沒間斷過的人潮就知道有多好吃! )

 哇噻!一早6點半就可享用到熱騰騰的素食,這對饕客們來說,可是一大福因!但切記,星期日僅提供素料購買而已喲!  

   內用有室內和露天做選擇!(很特別吧)

      

  

牆面菜單上有豆包、豆皮、白豆腐、油豆腐、豆雞等選項供饕客們做選擇,若想吃菜單上沒有的混搭也可以喲!(例如豆包加豆雞) 

   素食乾麵(小)30元

別小看這一碗素食麵,麵條採用略粗帶勁的油麵,上頭淋有像豆輪切塊的香鹹素魯肉和特製醬料,可說是簡單可口又美味! 

       綜合湯30元👍👍👍

你有看過一碗只賣你30塊的湯,那料就多到尖起來的嗎?我在天公壇素食見識到了(單喝一碗就半飽),湯內有豆皮、豆包、白豆腐和油豆腐(不包含豆雞,加豆雞+15元),而裏頭的豆皮像是不用錢似的超多;湯頭偏淡又帶有冬菜味,非常順口!其中,醜醜馬最喜歡湯裡的豆包了,豆包內包有黑木耳,紅蘿蔔,筍絲等,一咬下去,整個胡椒香氣充鼻,嘴裡除了有鹹香味又有多層口感,怎能錯過呢!(對了,善心婆婆告訴我若綜合湯裏的湯不夠喝,可自行拿碗去向老闆娘阿姨加湯喲^^)

   

圖片上一大塊即為豆雞,很紮實的豆皮捲! 

 

天公壇素食是我的口袋美食之一!每次來這都會忍不住多看那忙裡不忘微笑的阿姨幾眼,她的親切感和熱情是醜醜馬所讚許的!而素食的豐盛美味是我會想念的!來彰化的你別忘了也來品嚐一番喲!

天公壇素食

地址:彰化市陳陵路80號

營業時間:早上6:30~下午14:00

公休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