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有人在家嗎?別以爲醜醜馬是來拜訪朋友,不不不,我可是來吃早午餐的,很特別吧! (連吃個飯也要按門鈴的!)

     Yolo moment位於中正一路上,是間老房子去改建,房子前頭賣的是美式甜點麵包,後頭則是賣早午餐、咖啡和茶點!而今天醜醜馬我特地帶了二個朋友來這具有特色的地方吃早午餐!

怎麼找到Yolo呢?入口有二處:一個就是由Times停車場直走進去到底左轉;另一個就是由民生路的北門口肉圓對面巷子進去即可!     

看到大門,別遲疑了!按一下右邊的門鈴,就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開門鎖喲^^(但門是要自己開,別傻傻在那呆著了,呵!)

  一推開大門,就是一個大庭院,庭院𥚃種了許多植物! 

 服務人員會主動遞上茶水、菜單,簡單做了一番介紹   

     

   坐位有沙發式、隱密式的或朋友閒聊式的仼君選擇

   因醜醜馬是來吃早午餐的,所以著重於早午餐方面,其他的菜單就不便著墨!  

 

 餐前飲品~香濃無糖豆漿  

麻油"有雞"蛋悶麵  240元   用麻油炒老薑和香煎雞肉塊做搭配,其超有彈勁Q度的手工麵更是一絕的好吃!一旁的半熟草本雞蛋,完全沒腥味很特別,唯獨季節蔬果沙拉的青菜,醜醜馬吃得比較不習慣(可能沒沾醬吧!哎呀,我是不是太不養生了><) 

義式家鄉烤肉排  250元     使用豬後腿肉及自製炒料手打製成肉丸子!多汁不油膩!餐點附含二顆草本雞蛋和厚切手作麵包,麵包體帶有著淡淡的香味,不會乾口,不習慣單吃麵包的人也可以沾著一旁的花生醬吃喲! 

豬穆朗瑪歐姆蛋  250元 用手撕豬肉堆疊出一座金黃多汁的小山,肉絲山頂是雙色起司絲,襯著滑嫰的起司歐姆蛋、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很特別! 

 餐後飲品~南非博士茶(無咖啡因)  

 店員招待剛出爐的土司(忘記什麼口味)

 呵,哪裡結帳呀?在門口左邊! 

 在結帳時看著蛋糕櫃內的甜點,害我也想吃了!我下次還要再來!

醜醜馬喜歡Yolo所給予的無拘無束,這像是回到自己家般的自在,在這可以和朋友開心聊天吃著餐點,真是一大享受!(Yolo的縮寫「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有一次,這不斷提醒著我們把握人生的每個片刻,好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你呀,別忘了去精彩自己的人生喲!)

彰化樂食廚房

地址:彰化市中正一路430號(Times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5:30
          (星期日公休)
電話:04-7222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