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醜醜馬,把自己的工作量逼到了巔峰,導致壓力大到不行!....幸好我那雞婆好友,幫我安排了三天二夜的遠離塵囂之小墾丁渡假村之貴婦輕旅行!(這排場夠嚇人了吧!!)還派有專人專車接送!每每想到有這麼好康的事,都不禁會心一笑了起來....啦啦啦 (灑花....轉圈圈...)!   
 

都回來工作好一陣子了,但腦海不時浮現在小墾丁渡假村的美好時光,想著在寂靜夜裏躺在草地上數著繁星、騎著腳踏車逛遍整個渡假村,在村內玩遍運動設施、手作皮革吊飾,在羊舍外學羊叫~咩~咩~,在大草皮上找尋雨來菇蹤跡,和趕玩著受驚的鵝(好壞喲我!呵)......一切都令人懷念了...懷念了... 
 

今個兒的我不藏私,想把小墾丁渡假村的好介紹給想單純渡假放鬆的你.....  
 

   

天氣介紹......
小墾丁渡假村位於屏東縣滿洲鄉,在醜醜馬的認知裏,這兒天氣一定都是晴朗豔陽天!❌錯!聽當地的人說這邊的天氣要看東部的氣象預報!不信邪的醜醜馬觀察了三天,果真天氣變化多端!一早6點下著毛毛細雨,接著又出太陽,又轉換陰天,難怪人家說這兒的天氣猶如春天後母心般,令人猜不透!.....所以出發前要先看看東部天氣預報!
 

        還記得第一天來到小墾丁渡假村的夜晚,因為在外頭逗留了許久時間,所以來到這兒都晚了,自己也略顯疲憊狀態(愛睏),但一到小墾丁渡假村,那映入眼簾,卻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光雕藝術,好吸引人喲!是因為我要來嗎?感覺自己就像巨星般,被專有的司機載著,走在星光大道.....(喂!醒醒呀!)

  

渡假村的俱樂部大樓....迎賓大樓(check in區) 

    1F 接待大廳   

  貼心小叮嚀:渡假村離停車場有些許距離,要先撥打個電話08-8802880)至渡假村,會有接駁車(照片左方為接駁車)至停車場等候接待喲!

醜醜馬住的房型介紹........ 

  説到房型,醜醜馬我不由自主地high了起來,因為我一人可是獨享了加拿大進口原木的樓中樓小木屋,木屋很有家的感覺!!.....聽說呀,我這間還是邱澤來這拍戲時住的小木屋喲(2106房),你知道嗎,醜醜馬我一聽到這間是偶像明星住過的,整個花痴了起來,每張床都滾了好幾遍..... 我和邱澤同床了.....呵..... 

  屋裏頭簡約擺設,應有盡有! 

大罐礦泉水是用來煮熱水的喲!這樣晚上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喝咖啡(不對!晚上喝太多咖啡會不會失眠呀....呵!)

  這床也太軟了吧!但睡相不好的我被提醒要把窗簾拉上,以免破壞我淑女形象!(還真敢說)   

 貼心的行李架 

二樓的床景,採光極佳,一早打開窗就可吸取到新鮮的芬多精 !

   浴室採乾溼分離  

 盥洗用品採用Oliva,洗完整身香噴噴,重點是頭髮用了潤髮後好柔順,完全不打結!

早餐vs午、晚餐....

早餐.....佳樂水餐廳

  醜醜馬最注重吃的了,所以一大早就飛奔佳樂水廳享用早餐(接待大廳左手邊方向)   

    

  有小孩的父母們可別擔心,醜醜馬幫你們注意到了,這兒有動物造型的安全坐椅喲! 
  

 豐盛沙拉吧

  素食的朋友更別擔心,素食專區有超多美味可供選擇! 

 ***無糖熱豆漿.....醜醜馬超熱推!村內的豆漿是每天新鮮現磨,香濃又有豆香味,重點是不加糖也好喝順口!我每早絶不錯過!必喝 👍👍👍 

 有大小孩最愛的綜合脆片 

養生粥和地瓜粥

 
(烤地瓜也是必吃之一喲)  

 在用餐的你,別忘了把用餐中的卡片放置面紙盒中以便提醒服務人員,繼續用餐!

(這是醜醜馬覺得小墾丁渡假村最貼心的服務項目之一,你想像一下....以醜醜馬的食量,每回的buffet大賽,沒對所有參與賽事的食物都比試一下,怎麼可能放過!但問題就來了,醜醜馬可是位嬌滴滴的淑女吔,總不能手拿八盤美食再嘴叨三根德腸的把所有食物拿回桌面吧,一定得分批、分次、再分心(分散旁人注意我大食怪的心思)的把食物給拿來吧!而每每我第二、三回合去取食物時,總是被服務人員誤會,以為小女子我飽了,把餐具給收了、收了、收了...........害得我不好意思再吃下去!現在在這可好了,嘿....再也不用擔心吃不飽了!不對 !是吃不夠;不對  是介紹的不夠詳細才是....呵!)

午、晚餐........旭海中餐廳 

午、晚餐採人頭計算(一人300元+10%)風味餐(四菜一湯附加水果)(人數超過四人將視情況加添菜色喔!不是永遠只有四菜一湯。早知道醜醜馬應該多叫些人來才對的!!)每日菜色皆以滿州當地食材為入菜主角! 
 

        這兒的主廚把滿州當地的特色食材融入餐點上,擺盤更是用心。可說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

(提醒一下!主廚說風味餐食材將因季節性不同而有所變化,所以不同時節來臨都將品嚐到墾丁、滿州,南國的不同風味,聽說下季上場的是飛魚祭吔,天啊!流口水了....)
 
休閒設施(地下二樓)
 
怕無聊無處去嗎?
醜醜馬不得不推薦一下運動遊戲區,這𥚃實在太好玩了,運動白痴的我在這玩了一個下午!
 
撞球(免費)
  

桌球(免費)
 
空氣槍(20發/60元)
  

射箭(10箭/60元)
  

    


健身房(免費)
 
保齡球(50元/局,鞋20元)

手作皮革吊飾(100元)....小孩可玩串珠有專業人員熱心指導喲^^           

 戶外游泳池和sap水療池 (免費)....地下一樓   

單車租借(一次100元)...限村內騎乘          

牛仔廣場....自助洗衣、烘衣 

祕密基地....羊舍斜對面的草皮!村內有一大片雨來菇草皮,看似像極枯葉,但卻能入菜!吃起來微脆,好吃.... (我要撿一包回家,加菜,呵)           

來小墾丁的三天,醜醜馬我過得很悠閒慢活,每天睡得飽飽,吃得好好,朋友怕我沒行程還麻煩服務中心人員幫忙安排我去參加村外遊佳樂水和觀看台灣最南端等活動(也可選擇採茶、磨黑豆的活動),生活過得很充實!  

    

因渡假村有40公傾大,在村內可選擇騎著單車四處走走看看,去心湖賞美景散心,或是散步找尋鵝群,追著鵝一起玩耍(呵,故意嚇壞牠們!),或到羊舍學羊~咩、咩的叫,也可在長滿雨來菇的草地上,採收著雨來菇,或是爬爬山,更可坐在鞦韆上回憶兒時記憶,這讓我不經想起了一首兒歌: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村內美景真的美不勝收,秒殺了不少記憶體,驚奇的事,處處都是! 

 

    

三天的休閒放鬆後,真的讓人不想回到塵囂煩心的現實世界去,好想一直待在這樂活下去喔!不禁在離開前偷偷許下願望,一定要再回來!嘿...不知是我人太好還是老天太照顧了,小小心願居然被村長聽見了,他說非常歡迎我再來!呵.....樂死我了!而且村長還說,最近村內在規劃一個長住的計劃,就是歡迎大家來此長住一段時間,村裡提供住宿及設施,其它的讓大家自給自足,而費用麼因為少了服務層面,所以價格就相當親民囉!說是比民宿便宜好像是在外租房一樣...這...這...也太佛心來著了吧!

村長、村長啊  您可得快快實現啊!!我想長住......呵....

小墾丁渡假村

屏東縣滿州鄉滿州村中山路205號

電話:08-8802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