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AMIGO輕食早午餐
  
 
問你、問你!你是否也曾經因為猶豫而經過、路過、錯過了好吃的美食呢?今天醜醜馬我可要介紹一家我錯過了好幾回才品嚐到的好吃又平價的早午餐店!  
 
   
 
在虎尾,往若瑟醫院方向開了家輕食早午餐店.....AMIGO輕食,醜醜馬每次經過AMIGO輕食時心裡可是充滿了想嚐鮮的念頭,總會不經意的往店內看,看店裡是否有客人在用餐,想著要去光顧嗎?好吃嗎?數種念頭不斷在內心上演.....歷經數次掙扎,終於忍不住了就約了好姊妹在那小小聚餐😁😁😁
 
 
 呵呵~不愧是好姊妹,連坐騎都是QQ😄😄😃   
 
 
 
一進門看見牆上的壁貼、桌上的擺設以
及柔和的燈光就夠令人備感溫馨,真想帶上一本好書來這享受美好的早餐時光😊😊😊  
 
  
   
 
剛拿到菜單,不禁笑了起來,因為菜單上的餐點名字很吸引人注意,例如:松島菜菜子健康沙拉、洋味鮪魚蛋土司、豬豬歐香燒餅....這些餐點名故然有趣但看到菜單的我肚子真的有點餓了!先來點餐,既然是第一次來那就點個圖片上的套餐,比較不會踩雷! 

  
 
丹麥里肌鮮蔬三明治
可能是醜醜馬對丹麥土司的熱愛,一看到丹麥二字毫不猶豫就是他了!等到餐點上桌時心想果真和菜單上的照片一樣!裡頭有著大量的美生菜、蕃茄片、小黃瓜、散蛋再加上來自雲林的里肌肉排,層層堆疊!
烤得酥酥的丹麥土司,他酥脆的外皮,千層的麵包體搭配上滑嫩的散蛋和帶了點淡淡胡椒香的里肌肉,一口咬下,大量鮮蔬鮮脆的口感,把整份餐點帶到了溼潤毫不乾囗的味覺享受...哈!這份量頗大,美美們大口品嚐時可要注意一下形象喲!😅😅😅天啊!怎可以如此美味呀😍😍😍....好滿足喲! 
 
 
Hello丹麥
丹麥土司上抺了厚厚一層香濃花生醬再送進烤箱烤得微微焦香,此時花生味香氣四溢,配上點綴一旁的沙拉,滑嫩的散蛋以及鹹香味十足的培根和德國香腸.....光看菜色就令人食指大動了....餓了!餓了!
飄香的花生味真令人口水直流,此時的我忍不住A了好姊妹一塊花生丹麥來嚐嚐!這.....香濃花生醬和丹麥土司的搭配,也太對味了吧!層層堆疊的花生香和奶油香在嘴裡縈繞著.....我要第二片啦!!
 
 
蒜香小圓法國土司
富有香濃起司味的法國軟式麵包,切成一片一片,再抺上一層香濃不嗆鼻的蒜香醬!那順溜的口感,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吃完一盤!很推👍👍👍 
 
      
 
拔絲起司蛋餅
以往在一般早餐店中的起司蛋餅不就是在原味蛋餅裡加了起司片!但AMIGO家的就是不一樣,可別小看這酥酥的蛋餅,𥚃頭的起司餡有如麻糬般的QQ口感非常特別而且還可拉出絲呢!這叫人怎能錯過😊😊😊
在這裡醜醜馬看到了有人跟我一樣在這享受美好的早晨,有的一邊看書,有的一邊打著報告,感覺就像來到了咖啡廳般如此自在!.....在這我還看到阿嬤般的阿姨來這享用早餐呢!這𥚃平價又豐盛的餐點,替你補充一早所需的滿滿能量!所以親愛的你可別像我一樣又輕易的經過、路過AMIGO了!他們家餐點的豐盛美味可不容許你再度錯過,快點進來品嚐品嚐吧!😙😙😙 
 
 豬豬歐香燒餅,挺好吃的但燒餅因菜的溼度有些許軟掉    
 
 蔬菜起司蛋餅!𥚃頭有著苜宿芽、小黃瓜和補鈣的起司...吃蛋奶素的你不妨嚐嚐^^ 
 
 松島菜菜子健康沙拉...不愧是菜菜子(都是菜!哈~),淋上的是凱薩醬  
隨餐附贈的飲品....特調奶茶!(奶茶表現平平,略稀了一點)
 
AMIGO輕食早午餐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2:0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5-6336306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新生路23號(近虎尾高中往若瑟醫院方向,救世堂旁)
    
 
 
 
arrow
arrow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