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尾無名中式早餐店

身為飯糰控的我,愛飯糰和挑飯糰的程度可說是到了......令人討厭的地步😣😣😣,就因為好朋友常常買各式各樣的飯糰來討好我的胃,我卻常常一句:還好、不好吃,惹人生氣又翻臉的!哎呀!我真的在找屬於自己味道的專屬飯糰!所以對不起呀.... 

 

吃遍了大大小小間的飯糰,在一次騎腳踏車閒晃中,醜醜馬無意間在虎尾發現了一家巷弄間排隊的中式早餐店(在虎尾第一銀行斜對面、圓石飲料店旁邊!呵呵😜),往前一看,大家都在排飯糰呢!醜醜馬心裡便嘀咕著最好有那麼好吃啦!卻不由自主的排起隊來!也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跟著前面客人點一樣的餐點.......就豆漿一杯和飯團加蔥蛋一份!(因為是現點現做,要耐心等候一下😊😊😊) 

  

看著店員們身手俐落包著飯糰,把米飯鋪平,灑上花生粉、素鬆、些許肉鬆、菜脯、油條和我多加點的蔥蛋,這些動作居然花不到二分鐘!!厲害!厲害! 

 

 

 
 

一拿到燙手的飯糰(在這寒冷的天氣裡燙手的飯糰卻轉變成了另類暖暖包,哈😜😜😜),醜醜馬二話不說馬上在沒人的地方大方的品嚐這所謂的排隊飯糰是有多麼美味.....一口咬下,首先撲鼻而來的是花生香,而好吃的飯糰第一個關鍵點是米飯!糯米果真好吃,軟硬適中,中了醜醜馬的胃!再來內餡...菜脯炒得非常入味、油條酥脆也是飯糰好吃的關鍵點之一!米飯和內餡的比例分配得剛好!!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吃完了飯糰,醜醜馬整個豬心大爆發,又去買了讓人好奇的蛋餅和甜餅!現在的你一定對我也產生疑惑,怎麼會對蛋餅好奇,怪了我!!哎呀,你有所不知,一般來說店家蛋餅不加其他料純原味一份也才20元!他們家要25元!這我可要嚐嚐😋😋😋   
 

 
一咬下去,自製的蛋餅皮厚度適中,軟軟酥酥的,味道極佳,這時醜醜馬忍不住問了店員,蛋餅裡頭加了什麼? 

    

「就洋蔥、青蔥和玉米下去拌炒,當客人點蛋餅時,會舀一大匙饀料和著蛋液下去煎!」這....也太用心又特別了吧!難怪蛋餅整個讓人有甜蜜的好滋味😚😚😚 


說到甜餅可是醜醜馬貪吃而買的!這一整個酥到不行的甜餅,一咬下去就發出清脆響亮的丂幺 丂幺聲,整個甜餅在嘴裡的香味和甜味相互交融著!整個非常適合當醜醜馬的小點心😊😊😊

吃了那麼多,口也渴了配上一杯不會太甜的豆漿剛好!
 

 哎呀!說了那麼多,吃飽飽的醜醜馬要騎回家了!好滿足....但有誰可以載我一程,有點懶得騎回家😩😩😩....我...太飽了@@

 
            (認真切著洋蔥的大哥) 

 
(店員忙著煎著蛋皮供飯糰使用)

虎尾無名中式早餐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54號旁的巷子(圓石飲料店旁)....虎尾第一銀行斜對面
電話:無
公休日:不一定(大家碰碰運氣嘿😊😊)
營業時間:凌晨4:00~10:0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