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醜醜馬來介紹一下我的口袋小零嘴....糖炒栗子😋😋 

 說到糖炒栗子,我們一般看到都是用機器炒的比較多,而今個兒醜醜馬要介紹的可是用手炒的喲!且手炒栗子要到好吃、入味又好撥,這又是一門功夫了!現在醜醜馬就來強推一下虎尾的手炒栗子給大家認識、認識😊😊   

 

 這家已有20、30年的手炒糖炒栗子位於虎尾中正路和華南路路口(華南銀行正對面),他們家有別於他店就是栗子用手炒的,而一鍋下去就要等上40分鐘左右!起初,醜醜馬去買時都傻傻在那等上40分鐘看著老闆一家四口輪流翻炒到栗子上色上鍋,隨著不斷經驗累積,我都先去預訂隨後四處逛逛再來拿.....而今天老闆偷偷告訴我,栗子也可以用電話預訂!呵呵...(天啊!我會不會太大嘴巴了,被大家知道了,哈!) 

    

 

就單單栗子、糖和石頭不斷在鍋中來回翻炒、噴水,這幾個動作就看到店家對栗子的用心,而上鍋前老闆一直試著栗子味道又要不斷翻炒、加水怕栗子爆掉的模樣,讓醜醜馬覺得這栗子可是加了老闆一家人的耐心和用心,不好吃也難呀!而我等那麼久是值得的!  

 

 上鍋了!上鍋了!待涼的栗子超好撥的(哈,我的手跟栗子老闆的手一樣黃黃了😊😊),入口的栗子好鬆好香又有淡淡的甜味,讓人一整個停不下來,現在的我有點氣自己.....怎麼才買100元😤😤😤根本不夠吃啦😭😭😭  

 

   

醜醜馬喜歡的虎尾小零嘴....糖炒栗子,今天熱情和你分享,希望下次也到虎尾小鎮遊玩的你,也能帶上一包....但記得老闆教我的小撇步...打電話預訂才不用多等待喲!....不多説了,我要來好好品嚐我的栗子了😘😘😘  

 (老闆特別拿出還沒炒的栗子,但我的眼光卻只注視他那辛苦的手,哈) 

 (整整一疊都是客人預訂的訂單)

 (大家似乎都知道起鍋時間,都來等待了)

虎尾手炒糖炒栗子
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7-8:00
公休日:每星期一
電話:0912-658532
地址:虎尾鎮中正路和華南路路口(華南銀行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