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去虎尾兩丿家吃爌肉飯的趣事........記得當時一聽朋友說虎尾有一家非常"巷子內"的爌肉飯,行動派的我二話不說,立馬揪朋友飛奔虎尾,找了好一陣子,卻又在門外考慮了好一會兒,因為店門半開著,從外面看進店裡很暗,不知道有沒有營業!進去後,更是安靜,小小害怕的我們就這樣快速吃一吃就走人了!.....完全吃不出美味的一餐!
而朋友跟我去的卻完全不一樣,他説老闆和老闆娘非常好客,常和客人閒話家常!這怎可能!!令我好奇,我決定吃個5天好好觀察兩丿家順便做個小採訪介紹給大家!(為何需要5天?因為我怕我膽小不敢問.....你也知道部落客需要問一些有的沒的.....也怕我害羞不敢拍照....因為網友有說老闆不喜歡人家拍照還會因此趕人😓😓😓.....更嚇!!) 

   

不要懷疑!就是這樣!
只要有開店,店門都是半開著且門前都會放一台吉普車在門口,沒招牌....這就是兩丿爌肉飯的特色😁😁😁 

   

醜醜馬之前可是找了很久,問了人之後才知道是過鐵軌後算去第四間,吉普車若停在門口代表有營業!但在醜醜馬問了老闆娘後才知道,兩丿家只有過年,休年假外幾乎全年無休且一天才營業4小時,早上6點至10點!所以想嚐鮮的你要注意一下時間😊😊😊 

   

一進門就已經坐滿了饕客,因為才七點所以還有爌肉,切記!想吃爌肉飯的你,最好8點前到,不然就明天請早了喲😅😅😅 

  

爌肉飯的肉很像媽媽魯的三層肉,偏淡不死鹹但很入味,對很多愛吃爌肉飯的人來說可能會有些許不同!但....你一定要來嚐嚐這搭配上辣蘿蔔的爌肉飯,我想你一定會愛上的😁😁😁 

點餐方式:先告訴老闆想吃爌肉飯(幸運的話)或魯肉飯(以瘦肉居多,所以美美們別擔心發胖),再選擇要不要加特製辣醬(辣醬不會很辣很提味,加加加👍👍👍)最後挑選你想加的魯物!(有魯蛋、魯蘿蔔、貢丸、油豆腐) 


 醜醜馬最喜歡加魯蛋和魯蘿蔔了😋😋😋......因為一碗小小的且份量不多可能不夠你吃,這時你只要把碗拿高高的給老闆,再點你想吃的即可!.....我這大胃王一剛開始去害羞不敢再加點,但看到周圍的人都吃二碗以上!現在的我可都吃二碗了!哎呀!似乎豬上身了@@ 

 

醜醜馬差點忘了介紹湯,湯每天依老闆娘準備的菜色有所不同且一碗才10元而已!像醜醜馬有喝過豆腐湯、高麗菜湯、菜頭湯...你呀!可別忘了點上一碗,暖暖一早剛舒醒的胃.... 

   

說真的來到這好像在家吃飯一樣!老闆和老闆娘會問候熟客,聊東聊西的甚至對比較壯的男生會虧一下要他不要吃太多身材要保持!有的客人更是可愛,會自己收拾碗筷去水槽放!我還記得我來吃的第一天我原本加點了魯蛋和蘿蔔!老闆還故意逗我說要不要都來一份害我害羞了☺️☺️☺️這種氣氛這種氛圍下叫你不再來都難!難怪每天都高朋滿座! 

這次真的很感謝老闆和老闆娘讓我拍照!還替我挑了好位置好讓我拍了幾張照片!其實老闆不讓人拍照是因為尊重客人用餐的權益,怕拍照影響客人用餐的隱私!所以親愛的你若想拍照就單拍餐點就好! 


   

哎喲,光看照片我又餓了,想來上一碗了😋😋😋

兩丿爌肉飯
營業時間:早上6:00~10: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鎭公安路41號(虎尾布袋戲館正前方的公安路一直直行過鐵軌看到陳弘儒代書招牌後數過去第四間,門口停一台吉普車)
公休日:無(只有過年休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