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到小吃!彰化可多了,醜醜馬今天可要把我愛的阿菊介紹給大家😊😊😊 

在彰化孔廟旁的永福街上,有家專賣海鮮麵、蛤仔麵的店家.....秀菊蛤仔麵! 
 

   

哎呀!可別看他店面舊舊不太起眼,他們家湯頭的鮮度可會讓品嚐的你眼睛為之一亮.....湯頭的鮮仿佛有蝦、花枝、魷魚..在嘴巴𥚃跳躍著...享受這美味,實在太棒了......醜醜馬我似乎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了😜😜😜
記得好姊妹第一次帶我來阿菊吃飯時,一路上,她一直強調湯頭有多讚什麼的!我卻一直用質疑又不屑的表情看著她!沒想到,品嚐過後,我那感到不好意思的神情!現在想想真的有點好笑😁😁😁
 
來來來,咱們找個位子來坐著聊....
 
阿菊家採半自助式,她們家菜單、餐具、醬料都放在一進門的右手邊,擺放得非常整齊且使用可重覆式餐具,很棒👍👍
  
 
來到阿菊家,醜醜馬總覺得要品嚐他們的湯品,因為一般店家大都用大骨去熬煮湯頭,而彰化這美食之都的湯頭,除了用大骨熬湯外還加了蛤仔去熬煮,讓整個湯頭更顯得鮮甜!.....所以醜醜馬的指示夠讓你明白了吧!
 
上菜囉!! 

       

海鮮麵.....
一碗麵裡包含了蝦、花枝、魷魚、蚵仔和少許肉燥!
親愛的你....快快快...嚐上醜醜馬口中的鮮甜湯頭!.....你看!很美味,沒騙你吧! 
 

滷肉飯..... 
這可是醜醜馬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把滷肉中的肥肉比例用得如此高的....
偷偷挖了姊妹的滷肉飯一口,哎呀!真的不能光看那肥滋滋的外表就拒絕吃,入口的味道不會死鹹,膠原蛋白挺多的,唇齒留香,令醜醜馬我差點也點了一碗@@ 

豪華綜合麵.....
滿滿的基本海鮮外又加了骨仔肉、蛤仔和肉燥來增加它的香度、利用鹹來帶出鮮甜感....一整個好滿足😊😊😊 
 

  

雞卷....(必點!切記)
阿菊家的雞卷採現點現炸!表皮的酥度搭上紮實的內饀,會讓人一直想念😋😋😋
聽說逢年過節都會有很多人單買訂購喲! 

燙青菜....
吃了那麼多海陸餐點,醜醜馬必會點上一盤燙青菜來消除我這貪吃馬的罪惡感!其實都要怪店家啦!讓一盤燙青菜一旦淋上魯汁就變得如此美味!

油豆腐....
滷得非常入味,但鹹了一點!
 
湯品.....
種類很多,每次醜醜馬來必會點上二碗湯來填滿我那像牛的胃😁😁😁害得阿姨常問我需不需要再多加點湯.....(我說,阿姨呀!我是有形象包袱的呀,不懂的人還以為我幾天沒吃飯了咧!)

S__15106074.jpg
(海鮮湯)

S__15106075.jpg
(花枝湯)

S__15106076.jpg
(蛤仔湯)

小菜類.....

S__15106077.jpg
(燙魷魚)

S__15106078.jpg
(燙蝦仁)

S__15106079.jpg
(燙肝連和白切肉)

S__15106080.jpg
(醜醜馬最愛的魯豬皮和魯大腸)


嘿!跟醜醜馬一起品嚐阿菊家美味的你是不是飽又撐了!那....咱們來八卦山走走逛逛消化一下吧!😊😊😊

秀菊蛤仔麵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
公休日:每星期四
電話:04-7226577
地址:彰化市永福街18號(孔廟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