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黑肉麵
跟好姊妹的熱血不只一樁!我們常常聊著聊著下一秒突然就心動飛奔!今天只不過聊到好吃的排骨飯,她居然問我要不要去彰化品嚐她心目中第一名的排骨飯!天啊!來回路程要一小時耶😱😱😱
但不去似乎又會錯過什麼的,而我那貪吃肚一聽到吃,好像也餓了!所以.......
 
黑肉麵位於彰化八卦山下、孔廟對面,紅底白字的招牌相當顯眼!(😱喔!喔!車位有點難找,所以建議先找公(市)立停車場一下)

才近中午,店內已坐滿了人,而排隊買排骨便當的早已排到外頭去了,店內的點餐阿姨更是吆喝聲不斷「三番!一個飯、一個排骨麵、一個排骨芋」「大圓桌!二碗飯、一個蒸蛋、一個骨仔肉.....」....好不熱鬧 

 
第一次來的我,光聽耳邊一直傳來的吆喝聲.....肚子就不自覺得開始叫了😁😁
嘿!咱們要吃什麼啦.... 

 
排骨飯....60元(必點!!)
話說來這兒的客人,必嚐上一塊最具代表性的排骨!既然也是好姊妹口中的第一名所以點....排骨飯就對了👍👍👍
飯一上桌,只見滷得油光油光的排骨把整個碗面都占據了!醜醜馬顧不得形象,馬上把姊妹的排骨往嘴裡一塞,哇噻!排骨魯得入味又不死鹹,令人回味的滋味一直縈繞嘴邊,一咬即化的軟嫰口感,讓人嚐了又嚐!天啊!嗑上一口排骨、配上一口鹹菜再扒上一口白飯.....這真是無敵的享受☺️☺️☺️
哎呀!我似乎忘了,這碗不是我的....哈哈哈哈(有人在使我白眼了😅😅😅) 
 
排骨麵.....65元
愛喝湯的醜醜馬點了排骨麵!一翻開排骨,拉起麵條!眼睛突然一亮.....是我愛的黃色扁麵條耶!麵條不會因為浸泡在湯汁中而變得軟爛反而更加Q彈,頗有嚼勁,湯頭也非常鮮甜,裡頭的配角韭菜和豆芽菜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好對我的胃喲!我愛!我愛!❤️❤️

炖露湯
炖露湯就是把主要食材放入以一人份為主的陶碗或不銹鋼碗中去做蒸煮的動作,經過蒸煮過程把濃郁的精華都鎖住於這麼一盅湯品裡。
(店內除了骨仔肉湯、扁食湯、綜合湯、丸子湯外都是炖露湯) 

     
骨仔肉湯.....35元(限量)
這號稱彰化獨有的湯品,採用豬頭骨肉,肉上帶了些許豬軟骨,吃起來特別嫩!湯中加了一點薑絲和韭菜,和骨仔肉搭配起來好不違和的好吃!好姊妹建議可先喝口湯再灑上些許胡椒在骨仔肉上吃會特別對味喲! 

   
蒸蛋湯.....35元
別小看這一碗湯,聽說就跟骨仔肉湯一樣搶手!裡頭料很豐盛有滑嫩到不行的蒸蛋、鳥蛋、肉塊和蛤蠣!蒸蛋咕溜咕溜的滑入嘴裡再配上非常鮮甜的湯底....醜醜馬一喝就愛上....嘿!不對呀,現在也才11點半而已,蒸蛋湯居然賣完了!!!😱😱😱 ....這道湯品怎能錯過!呵呵

    
麻油雞......50元
麻油雞也有一人份的!!這可是醜醜馬第一次品嚐到!單單一盅裡就有一大塊手工米血和三塊大雞肉及薑片!濃濃的麻油味夾雜著酒香一直撲鼻而來.....哇~還沒品嚐到就先流了一桌口水了啦!醜醜馬超推手工米血,厚實中帶點嚼勁又非常入味!雞肉也好嫩喲!啊....!上面浮著一層麻油的雞湯,喝時可要「慢慢喝」因為非常燙@@(可別像醜醜馬一樣貪口😭😭😭) 

 
黑肉麵......40元
牆上有著黑肉麵的由來(sorry!忘記拍照,有機會再度光臨一定補上😁😁),原來是創始人胡先生人瘦瘦黑黑的,人家給他的暱稱,而店內的黑肉麵就是切仔麵,別於一般切仔麵都會在麵上擺放上幾片肉片,黑肉麵家則是在麵上放上幾個魯肉塊和一顆丸子,湯底則為非常甘甜的大骨蛤仔湯! 

 

   

好感謝好姊妹帶醜醜馬來吃美食,她心目中的好口味真的也好對我的胃喲!在這兒和姊妹貪吃點了五碗湯(包括麵)....就想說難得來一趟咩,害得點餐阿姨一直跟我們確認!雖然被偷笑,但好飽、好滿足......😊😊😊

黑肉麵的美味值得你一訪再訪......                

嘿!人家也想問問你!你哪時候要帶我來呀!(撒嬌的問😍😍)


彰化黑肉麵
營業時間:早上10:30-7:30
電話:04-7221058   04-7226641
公休日:休假不定依店內公告為主
地址:彰化市孔門路15號(孔廟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