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井野板前料理-鮨 
 

常有朋友問醜醜馬那麼愛吃虎尾井野,怎不把這口袋名單介紹給大家!其實我有想過啦,只是我怕...介紹後想去用餐又要等上一會兒,這等我是可以啦!但我可不想我那最愛喝的超有誠意味噌湯被喝光,所以一直猶豫著😩😩😩(一整個貪吃又私心的想法)
 
而今天的醜醜馬我佛心來著憑著對井野家的熱愛,想把井野的好,介紹給像我一樣愛吃的你一起來品嚐品嚐!😋😋😋  
 

   

 井野位於虎尾同心公園和生機廚房對面的一個轉角處,店面不大,裡頭的坐位大約二十初來個,所以有計劃吃井野的你最好在開店時就去光顧,不然常要排隊而且我超推的味噌湯可能只剩下湯底而已😁😁😁   

  井野家主要以鮨為主(鮨為日文是壽司的意思),食材餐點皆為冷食,唯一熱食就只有免費供應的料多味噌湯! 

在點完餐後,咱們先來喝上一碗味噌湯!哎呀!你一定不相信什麼叫做超有誠意味噌湯吧! 

  你看看!你看看!你一定沒看過這麼多料的味噌湯吧!(醜醜馬的舀湯技術可是有訓練過的!呵😜😜😜)一整個:吼!吼!吼!的滿足😋😋😋   

  

想吃什麼呢?醜醜馬來給個介紹吧! 
 

   

散壽司👍👍👍👍👍
說到散壽司,這可是醜醜馬在井野的小發現,來了好幾回每次都聽到「散壽司、散壽司」的叫!原來是學生和小資族們都愛這一味,到底有多厲害....讓我也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默默的點上一碗!哇~原來是裡頭的菜色相當豐盛也用心,壽司飯上灑上了一層香鬆鋪底再擺放醃漬的海哲皮、塊狀的小黃瓜、細長的蛋絲、醃漬的櫻花白魚、甜甜的豆皮、薑片再加上一隻大章魚還有一大口的蝦卵😋😋😋...澎湃到一整個極致!每當散壽司一端上桌,醜醜馬總是被他的擺盤所吸引,常常不知該從哪下口.....而入口後那在嘴裡的滿足更是無法形容!醜醜馬自認為吃完這碗散壽司再配上一、二碗味噌湯後可能就飽到天靈蓋!所以想吃日式料理又有金額限制的你不防考慮一下!超推👍👍👍
   

  

綜合壽司100
醜醜馬最喜歡這組合了,因為樣式多感覺可把壽司吃過一輪,裡頭有海苔壽司、花壽司、握壽司、豆皮壽司、軍艦壽司和3個小細捲!  

  

裡頭的花壽司更是醜醜馬的最愛,因為井野家每次給的花壽司都不同且各顏色代表著不同口味,讓我每次對花壽司的口味都會有所期待,有紫芋蕃薯口味(龍蝦)、海苔口味(章魚)、蝦卵口味(蟹肉或蝦肉)、香鬆口味(鮑魚沙拉)!....好繽紛喲...
注意!!吃花壽司時要像醜醜馬一樣不顧淑女形象大口嗑了他,因為吃太小口可會散掉😤😤😤.....(粗魯的教法,呵) 

  

澎湖冰卷沙拉
這口味可是醜醜馬一吃就愛上的一道!冰冰涼涼的小卷,其肉質Q脆彈牙,在嘴裡的海味鮮度十足,嚼起來飽滿帶勁,越嚼越甜,不沾醬也非常美味再搭配一旁一咬就噴汁的杏鮑菇以及鮮脆的蔬菜...真是太享受了啦!(這回沙拉醬似乎是多餘的了!呵呵😜😜😜) 
 

     

(玉子燒和蟹肉口味) 

(鮮蝦口味) 

(鮪魚口味) 

 (綜合生魚握壽司) 

 (圖右圖為炙燒干貝握壽司) 

握壽司
醜醜馬最喜歡玉子燒口味了,每次去必點上一份,厚蛋帶著甜甜水嫩水嫩的綿密口感搭配上粒粒分明的壽司飯,令人一口接著一口!(但....自從上回朋友點了炙燒干貝握壽司,我似乎變心了!!)你....你有吃過像麻糬般口感,入口卻不黏口且一咬即化的干貝嗎?炙燒干貝握壽司就是這樣,他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的印象,令人回味.....想再來一份😄😄😄 

    
手捲類
手捲類的可要現吃,不然海苔很快就軟掉了,醜醜馬最愛龍蝦沙拉口味,滿滿的龍蝦和著千島醬再搭配上蔬菜,一點也不膩口!再說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冰釀白酒蕃茄(黑板上菜單)
第一次看到冰釀白酒蕃茄時,醜醜馬是被白酒二字所吸引,想著醃漬的蕃茄裡頭帶點酒味....這會不會醉呀😁😁😁...一整個天馬行空亂想著....當點綴著小菊花的大紅蕃茄一上桌,醜醜馬立馬品嚐,哎呀,怎沒什麼酒味反倒是蕃茄中帶了點梅子味、微酸帶甜的層次感,在嘴裡堆疊著,好特別的滋味,令人細細品嚐! 
 

蘆筍蟹肉細捲
小小的壽司捲中包入綠蘆筍和蟹肉,吃起來好清爽又順口  
 

(炙燒甘貝蓋飯)

(綜合沙拉-和風口味) 

 

來到井野你會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熱誠用心和挑剔,如畫般的擺盤、一流的刀工都一樣樣印證在餐點上!井野的好,猶如牆上掛的那二句話「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食材只要夠新鮮夠好吃,無需廣告,饕客們自然而然會找上門。在虎尾能吃到這樣的平價日式料理真的很幸福,這也只有去過的你我才能感受到的!
....嘿!吃飯的時間快到了,還猶豫吃什麼嗎?我在往井野的路上,那你呢?
提早到的你,可不可以留一碗味噌湯給我😭😭😭
 
井野板前料理-鮨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下午2:00
                   晚上5:00-晚上8:30 
                                             (售完為止)
公休日:每星期一、二
電話:05-631128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民主路18-1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