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醜馬每每一早來到彰化不是爌肉飯就是素食麵的!今天的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於是前一天就在網頁上發文,沒想到熱情鄉民大力推廌金豆漿,說什麼海盜餐、豪華土司還有還有那叫麥角的必點必吃的,這下聽得我肚子都餓了,於是一大早便「盧」了朋友帶醜馬馬來,我一直朝思暮想的金豆漿!!(是説,醜醜馬你不是才想半天而已嗎?😁😁😁) 

 
果然是人氣名店,一大早,店前機車位就一位難求,更別說是開車去的醜醜馬,沒車位只能火速臨停!(一大早應該沒拖吊車吧😰😰😰) 

 
我們選擇內用!所以只要填寫櫃枱邊的菜單再拿給工作人員即可,不用排隊
(嘿!怕等候的朋友,有電話預不是
04-7221971打下去就對了😁😁😁)

 
飢腸轆轆的我一拿到菜單,完全不考慮直接點了鄉民力推的餐點!一旁的朋友看到菜單上有笨蛋漢堡一直慫恿我點看看,但我拒絕了,因為我明明就聰明的幹嘛點笨蛋漢堡!哈😜😜😜
噹~噹~噹~上菜囉!! 
    
海盜餐  55元
這是鄉民推薦的餐點,盤面上有著不算多的糯米飯、肉鬆、玉米、荷包蛋、火腿、小黃瓜、炒高麗菜和些許炒肉還有紅色的甜醬!
整體上很對味也很豐盛,像是在吃散飯糰一般,餐點上獨門醬汁非常特別,甜甜的跟肉圓上的淋醬雷同,而裡頭的炒肉像是有醃過似的,軟嫩鹹香又入味,「夭壽」的好吃!
但海盜餐對醜醜馬這大食女來說,份量似乎少了點,兩、三口就解決了,不太過癮!
重點是為什麼叫海盜餐?!?!餐點份量又不大也沒大魚大肉的,更沒海盜出沒呀🤔🤔🤔奇怪了! 

   
起司蛋餅  27元
這道是醜醜馬朋友點的,原本她點的是蔬菜蛋餅加起司,沒想到店員跑來告知要不要換點起司蛋餅就好,因為裡頭也有放炒高麗菜!這麼好康,那當然換啊!!呵😁😁😁
入口的蛋餅有著濃郁的起司味,又有高麗菜的菜甜味,手工餅皮屬於軟厚型的,吃得出餅皮的香,這和醜醜馬常吃的酥薄型蛋餅完全不同,所以有點不太習慣,蛋餅上一樣淋著甜甜的醬,相當對味(喔!喔!怎有雙眼睛瞪著我看,哎呀!我完全忘了這不是我點的!還吃了會寫心得呢!拍謝啦,海盜餐給妳吃一口,總行了吧!) 

 
牛奶麥角粥  30元
麥角到底是什麼呀!原來是我們常在冰店看到吃到像薏仁的小薏仁(麥片)!
這....麥角粥加上牛奶也太match了吧,香濃奶味加上麥角粥不太甜的口感,令我一喝就愛上,就因麥角需要慢慢咀嚼,讓原本還在嚷嚷吃不飽的我,因為喝了這杯牛奶麥角粥,飽了😜😜😜 

 
都怪熱情鄉民說豪華土司和麥角粥也必點啦,才害得我又去排隊外帶,想說晚點肚子餓了吃!(明明是自己貪吃又怪鄉民😜😜😜)

    
豪華土司  40元👍👍👍
                                (醜醜馬強力推薦)
店家非常特別,居然在煎檯上完成所有製作程序!先是把土司擺放在煎檯上煎烤,再放上蛋、高麗菜、肉就完成了!
一拿到熱呼呼土司的我,免不了先咬了一口,天啊!這看似普通不過的土司,卻一整個征服了我的味蕾,先是鹹香味十足的肉香,縈繞滿嘴,再來是高麗菜的甜來吸附肉的油膩感,還有滑嫩的荷包蛋來搭配著,土司整體偏溼潤好吃!超推👍👍👍 

 
麥角粥20元
濃稠的麥角粥微甜滋味裡帶著淡淡的龍眼香,邊喝邊咀嚼,挺有飽足感的,難怪人手一杯!聽說不早點去還可能喝不到呢!
(當地人稱麥角粥為原麥,醜醜馬當然要入境隨俗當個假彰化人:豪華土司一份,原麥一杯!謝謝)

肉食主義的醜醜馬超喜歡金豆漿的炒肉片,感覺香嫩入味的肉片搭上任何餐點都很美味,也喜歡牛奶麥角粥的香濃飽足感,越咀嚼越起勁,一整個停不下來,讓正在減肥的醜醜馬,暫時把減重這大事拋諸腦後,先享受美食再說!嘿!你也一起來吧~(一起胖😁😁😁)

彰化金豆漿
營業時間:早上5:30~11:30
電話:04-7221971
地址:彰化市成功路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