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胡同院特色廚房
  
前些日子,朋友大力推薦我去虎尾品嚐一家鴨肉店,原以為是那種大夥兒叫著熱炒、大口吃肉喝酒聊天,好不熱鬧的黑白切店....沒想到,這所謂的鴨肉店竟是我最常光顧的店家......胡同院!繞了一大圈,什麼鴨肉店!人家走得是精緻路線好嗎?

説到胡同院,醜醜馬我可是來了三次才品嚐成功!😓😓😓
第一次和姊妹來居然公休(切記!星期一公休);
第二次開車來卻找不到車位,放棄!(開車族可能要沿著立仁國小周邊找一下停車位!
幸好我這貪吃馬(哎呀!怎麼自己改了自己的名字😱😱😱)有著為了吃不放棄的精神;
第三次我騎了我的小QQ和做了點功課,挑選了營業日來! 

     
胡同院位於虎尾立仁國小前,大碗公挫冰對面,說真的要找到胡同院也不簡單,店家招牌相當小,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路過了,但說也奇怪,胡同院像是有魔力一樣只要品嚐過一次就很難讓人再錯過!

怎說呢?跟我一起來一趟吧~ 

       
一推開大木門,胡同院所給予的環境氛圍完全不像簡餐店,倒充滿了咖啡店的fu,非常舒適放鬆,且一進門就有美麗老闆娘親切招呼著,這可替店家加分了不少😁😁😁 

      餐點價位在120元~250元不等,可加價加飯或加麵)

 
來來來!都餓了吧!咱們喝杯麥茶,我來介紹介紹餐點 🙃🙃🙃
 
      
松板豬紅藜飯套餐190元
                                   (附湯品、飲品)
光看這擺盤就夠令人口水直流了,胡同院把松板豬肉切成細薄片,入口的豬肉帶汁入味又有煙燻香! 

 
一翻開飯,怎有一粒一粒點綴在飯上的小紅點,俗氣又好奇的醜醜馬忍不住問了老闆娘,原來是飯上添加了富有高蛋白質、高膳食纖維、維他命E和人體之必須胺基酸的紅藜....光聽到這,不把飯吃光光怎麽行!
配菜方面有三樣,是清爽不油膩又無負擔的家常菜,再搭配了一小碗熱湯和一杯涼涼的麥茶!我愛我愛😍😍😍 

 
味噌鮭魚紅藜飯套餐250元
                                   (附湯品、飲品)
本身愛吃魚的醜醜馬很喜歡這道....味噌鮭魚紅藜飯套餐,因為店家本身給的鮭魚肉一點都不小氣,多又大塊(吃得好過癮喲!😋😋😋)且肉質相當鮮甜入味,𥚃頭的味噌醬汁中有著洋蔥來提升甜味又有小黃瓜和紅黃甜椒來增加色澤!一道色香味俱全又賞心悅目的料理,吃得好滿足!
 
 
點這套餐,醜醜馬誠心叮嚀你多添碗白飯吧!因為味噌醬汁淋上飯拌著吃,好好吃喲!我常常不自覺得把飯吃完了才發現我還剩下許多主菜和配菜!(喂!我是來吃鮭魚還是味噌醬汁的呀!😱😱😱) 

 
糖都鴨麻醬乾拌麵130元(附湯)
老實說自從三年前在宜蘭吃了「麻醬麵 蛤蠣湯」後,就找不到心目中好吃的麻醬麵了,不是我挑嘴,而是麻醬真的很關鍵! 
 
胡同院的糖都鴨麻醬乾拌麵卻讓我大大驚豔!老麻醬裡的芝麻醬和花生醬調配得非常得宜,不膩口又香!
更特別的是胡同院不採用白色寛麵條而使用和其他店家不同的黃色細麵條,吃得時候將麻醬和著細麵條拌開後,濃郁的花生芝麻味迎面撲鼻而來,咻—咻—入口後,口中縈繞著麻醬香氣,滑溜溜的麵條非常順口,再搭配上富有糖燻味又多汁的鴨肉吃,無敵享受! 

 
川味牛肉拉麵160元(附飲品)
愛吃肉、喝湯和嗜辣的朋友們,點這道就對了,區區一碗就滿足了你三個需求!(這可比阿拉丁神燈還厲害!😁😁😁)
胡同院的川味牛肉拉麵裡頭的牛肉魯得非常夠味,口感軟嫩不爛,細數了一下牛肉有6大塊居多(大方);帶勁的麵條因為吸附了湯汁,非常順口又對味!湯頭有著蔬菜燉煮的清甜所以甜中帶辣,一點都不死鹹,好喝!
一碗又麻又辣的牛肉麵完全不輸給牛肉麵專賣店,非常推薦👍👍👍
(吃辣的朋友,醜醜馬跟您一樣也愛吃辣,我初嚐的第一次點了小辣就頗有辣度,所以建議您從小辣吃起,以免壞了吃麵的興緻!😊😊😊) 

 
瓶裝養生飲品(暫停銷售)
說到瓶裝養生飲品!不得不說胡同院的用心,養生飲品非常實在,且一喝就上癮,醜醜馬我可飲用過三種飲品,像是雪耳膠原飲,每口都可以喝到雪耳而且滿滿膠原蛋白,不僅美容又養生,是水妹妹們一大福音(必買!!);黑木耳飲,是老闆娘強力推薦,喝了保證你明天非常順暢,清清腸胃😁😁😁還有還有南瓜豆漿,口口南瓜香,非常濃郁(可自行再加牛奶或豆漿),人家說多吃南瓜對男生攝護腺很有幫助,嘿!妳(你)也不妨幫另一半或家人帶上一瓶吧!
(店家因為飲品太實在,非常搞工又費時,目前暫時停售,醜醜馬期待能再次喝到胡同院養生又無負擔的飲品,真的很棒!)

光顧無數次的醜醜馬,獨愛胡同院那種溫暖的感覺,一進門有著老闆娘親切問候,又有美味且用心的餐點享用!近幾次至胡同院,我嚴重發現每當快到中午用餐時間胡同院就門庭若市,因為店內座位不多,想去嚐鮮的你可得先電話預約,以免久候! ......那跟著醜醜馬來這具有高格調的中式餐館享用美食吧!😘😘😘


胡同院 特色廚房
公休日:每週一
營業時間:中餐時段:11:00~14:00
                   晚餐時段:17:00~20:00
預約電話:05-6335887
(虎尾立仁國小前;大碗公挫冰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醜醜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